Friday, April 07, 2006

American Idol 美國佬愛抖

昨晚友人來急電,要我看 TV 美國佬愛抖,進行最後淘汰了,我這朋友緊張得聲音一直發抖,聽說我不看這節目很久了,他差點厥了過去。

我很友情贊助立刻轉電視台看,一眼望去,立刻告訴我這愛抖迷,那個福相的非洲女王一定出局,這是以外表為主的流行節目,她能拖撐那麼久已經是奇蹟了。朋友說,絕不可能,她唱得多棒多棒云云。

看吧!宣佈結果後,台上台下除了塞悶先生以外,眾人一片哀戚。電話那頭更傳來一陣哀號,都是你害的啦,朋友似乎想從電話中跳出來掐我脖子。

愛抖這個節目每一季開始都會先播出一些被淘汰的參賽者,只有那幾集很娛樂,我可以大方去嘲笑那些不自量力的參賽者,每回都看得笑得頭疼下巴酸痛胃抽筋, ha ha ha 狂笑停不了,在地上亂滾亂爬。

這個愛抖節目收視率一直很巔峰抖,所以抖上冠軍的參賽者成明星的也不在話下。也有沒抖到前幾名,卻照樣抖紅的,就像咱龍的傳人孔啥祥,一句我盡力了,居然紅遍兩大洲跨太平洋去了。可惜現在他不知發抖到哪兒去,很久沒見到這威廉小子了,還有點想念他的憨傻認真樣呢。